魚看世界

 '張惠妹研究所   

                            

 回 目錄頁

力行腳  --2004.12.09        迎向豐盛--公益籃球賽    更新:2004.12.11

2004.12.9 ,Nike 台灣世界展望會合辦,

娛樂圈(周杰倫、羅志祥、Energy、S.H.E.以及明星籃球隊成員,和小S、范瑋琪、張惠妹等)、

籃球圈(羅興樑、吳岱豪、錢薇娟、林志傑等)、

棒球圈(曹錦輝、陳金鋒、汪建民、張誌家、陳致遠、彭政閔、張泰山等)

當然還有跨界的如顏行書和陳建州,以及Nik的簽約慢跑選手和極限運動等成員,

共襄盛舉,完成這一場有球賽、義賣、表演以及趣味競賽等的活動,總計募得 351萬多

緯來體育台的轉播團隊也表現稱職,把複雜的活動,轉播時處理得毫無冷場、熱鬧有勁。

 

席間,張惠妹只負責擔任加油工作,中場參與投籃募款活動以及壓軸訪問:

這場的主角是『作善事』。大家都各如其份。

所以這裡也只擺放天后隨音樂起舞的短暫畫面:(滑鼠輕劃畫面:播放)

 

(因應伺服器容量,今刪除2005以前的常駐影音檔案。不好意思!2006.10.14)

 

(感謝緯來體育台的現場轉播!)

 

其他請洽世展會網址:http://www.worldvision.org.tw

洽詢電話:(02)2585-6300
劃撥帳號:飢餓三十緊急救援15752467
     資助兒童計劃、千元助學01022760
戶  名:台灣世界展望會
活動查詢:
pr@worldvision.org.tw
............

 

◎一份心力,讓世界更美好:何樂不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