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7.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7-23, 10:45

圖檔
張惠妹。本報資料照

陳鎮川談江蕙 熟了就「直通心房」
2015-07-23 00:05:57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張惠妹私下原來是康樂股長,而看似親和的江蕙,原來有一道很厚的鐵門,長期和兩位歌壇大姐合作的金牌製作人陳鎮川說:「一旦二姐願意把門打開了,就直通她的房間了。」他透露,江蕙是個體貼又細膩的大姐姐,曾在後台餵每一個工作人員吃B群,甚至盯著大家吞下去。

陳鎮川連續兩屆為台視製播金曲獎,兩次都獲得各界滿堂彩,台視「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於是專訪他,在節目中分享兩屆金曲的幕後故事,陳鎮川表示:「25、26屆金曲獎所呈現的氣氛與效果上有些不同,金曲25是比較大氣隆重,而金曲26比較年輕活潑!」,但對陳鎮川來說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屆所表現出來的效果,他強調:「我的責任是幫金曲獎找到DNA,第26屆應該稱做第25屆金曲的part2,希望在現有效果不錯的基礎上,做一些新的嘗試與突破。」

他本身是張惠妹的經紀人,又幫江蕙打造多場演唱會,所以跟這些大牌相知甚深,他說,江蕙在他心中其實不是「二姐」,她貼心的程度,根本是「大姐」。而這回金曲找來陳奕迅表演,他的組曲唱得完美到讓觀眾刮目,陳鎮川說,「他來彩排,要求3天每天都給他3個小時,結果第一天唱完,大家聽的結果是『行雲流水』,但少了些什麼,隔天再來一次時,我們就跟他開玩笑,你今天跟昨天那位,是雙胞胎兄弟嗎?」意即長得一模一樣,但唱的功力更高出一層。而面對天后張惠妹,陳鎮川說她就像康樂股長,慶功宴上絕對是會拿著麥克風一個一個點名的high咖。

陳鎮川也談到他剛出道時,因為個性內向但又常常露出笑臉,被人稱「笑面虎」,他坦言當下其實滿生氣的,他笑著說:「後來想想說我的長相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我就是一個沒有笑但看起來就在笑的人,但不管是虎還是熊寶貝,反正日久見人心。」面對台灣演藝圈的藝人與歌手紛紛西進往大陸發展,陳鎮川堅持把根留在台灣,他說:「我是一個糟糕的生意人,不懂得如何賺錢。」但他堅持把有生產力、有創造力的東西留在台灣,也就是他提到的「把夢工場留在台灣!」

http://udn.com/news/story/7263/107261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