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矽品去來

文章發表於 : 2008-01-20, 02:21
Fish
給我機會的朋友說,不要張揚。
所以我也就必須靜默默從頭到現在。
--謝謝你們的照顧,謝謝--


『給我感覺』開場。好久沒聽這歌了。當作開場!
『BAD BOY』。介紹了舞者。
問候大家。
『聽海』。喔~~我必須慘叫,聽海~~~~~~
『牽手』。我所謂的"像在走路"的牽手。介紹了樂手。還有最後的吟哦、呢喃。FreeStyle。不是很高很嚇人可是很...動聽。
『姊妹』。海洋風味,中慢板的姊妹,娓娓唱來。
『背叛』。不是她的背叛喔,是曹格的。
『家後』。這個詞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她咬字不差喔,把那個"腔勢"發揮得很淋灕。
『千言萬語』。小鄧的經典曲。她唱得....恍若淡淡一帶流水。清澈。溫暖。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磅礡大氣版。曲罷的吟哦,喔!又是一個驚嚇,太...動聽。
《玩波浪舞》。在上一首歌,場中就有工作人員在玩,但觀眾參與的稀落、妹在唱歌也渾然不知底下有事,
等妹唱完,乾脆指揮大家一起玩 :P
『Can't take eyes off you』。這首應該是要全場起來跳舞的。員工乾脆請了熱舞小姐到總經理座位處,舞了起來。
-總經理就在我的右邊不遠,大隊人馬暨現場攝影導播關注這邊,讓我頗不自在,
又怕妨礙人家,又擔心自己的拍攝,喵--
『火』。領帶火的那一版。舞者和她的服裝一體,都是黑衣上頭有金色或紅色線條,精簡、大方,
她仍是那一頭短髮,及膝馬褲、高跟,胸前開叉到腰?露出金色Bra,性感、噴火,又端莊。
如此的裝束跳這火,又是另番風味。
舞罷、曲罷,欲罷不能地狂叫幾聲,底下觀眾跟著大叫,於是趁勢來"woo woo"...
『夏天的浪花』。

依照流程上,Mei 應該是全唱完以後,總經理才抽最大獎,但唱完這浪花,主持人卻邀請Mei留下來和總經理一起抽最大獎,
還"暗示"Mei代為項總經理"凹"特別獎,從兩個變成五個,條件是Mei以兩首安可回報。
於是,Mei 就跟著總經理一起按鈕抽獎,唱名,再抽獎、再唱名....
好久!
總算安可來了,『我要飛』、『三天三夜』。
--三天三夜。
我有點疲憊地看著滿場瘋狂,還有台上她的投入和激動。
奇怪。這歌她怎麼都唱不累而又是怎麼那麼適合當作安可的ENDING?!

結尾是滿天的煙火。
留住了大部分觀眾的腳步。
天后,想必是快快走吧。
據說圓形劇場外頭已是人山人海
(訂票人數超過劇場容納人數,所以外頭有大銀幕供太晚來不能進場的員工欣賞)。
(謝謝朋友們的提醒還有提早去排隊。不然,我不會有那麼好的視野)


這次演出,Mei 帶了四位女Dancers,沒有合音老師,
樂手老師是相熟的鼓手白爺、吉他手黃中岳、阿邦老師,Base手小邱,鍵盤手小呂和Wilson。
所謂國內的天團,最優秀的幾位,和歌手也默契十足。


這是第幾年親臨她的尾牙表演?我有點不太記得清楚,
這次的位置最好,卻是我自認為拍得最差的一次。
圓形劇場,階梯式環繞,照理說每個位置的是也應該都很好,
我剛好是第二層的第一排,前有寬廣走道,舒服呢。
也就悽慘在這裡。
總是有人走過來走過去,別說拍攝了,連"欣賞"有時都嫌被打擾。
只好越過走道,蹲在"VIP"席的最後,拍。
『蹲』。或『高跪』。
VIP 席的人兒很好,發現有人在拍以後,舉手揮舞會舉低一點。謝謝你。
然後我也就發現,我對她的愛只能撐到.....第三首歌....已經不支 :(
不免也就有點打混(鏡頭固定不動)(You know 這很不好因為她很會亂動 :( ),
或是有不得已的有大動作的震動因為我受不了啦必須換姿勢。

還好聲音很好。
聽她娓娓唱著『家後』,還有『千言萬語』,那個柔、情,好感動!
『聽海』、『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等,她還是唱得自己要眼眶泛紅,哈哈。

先這樣囉,其他的繼續整理。
謝謝台中的朋友。
也謝謝矽品,邀請天后來唱這麼多好聽的歌。

喵~

文章發表於 : 2008-01-20, 18:43
Fish
簡單紀錄有掛在首頁,希望可以逐日更新。
希望啦,喵~

文章發表於 : 2008-01-22, 00:28
K.J
唉呦 ~~~~
有『千言萬語』喔
請問是唱一點點那一種 還是有一點小完整版?

可以很不要臉的點這歌嗎? :oops:

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