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09.08.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09-08-22, 12:08

圖檔
張惠妹昨前進災區,幫忙搬物資。劉人瑋攝
圖檔
張惠妹(中)緊緊擁抱災區的孩童。

阿妹台東獻愛 災民:有妳就有希望
2009年08月22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劉人瑋╱台北─台東報導】張惠妹(阿妹)昨和范逸臣、王宏恩、Tank等原住民歌手赴台東嘉蘭部落災區,帶著許多運動品牌贊助的2000雙鞋子和衣服送給災民,她並號召數位髮型師友人一同南下,免費為災民剪髮。

送鞋陪唱歌
他們一行人昨先到嘉蘭村活動中心送鞋,再赴國小陪小朋友唱歌,由於主要道路都被摧毀,車子只好走山路,原本5分鐘的車程開了30分鐘;阿妹在中途還下車探視,看到故鄉過去的美景變成人間煉獄,不禁紅了眼眶。

昨她放下天后身段,綁頭巾、戴眼鏡親自加入搬運行列,當她問災民:「你們都還好嗎?」民眾大聲回應:「看到妳就有希望。」許多災民、志工看到歌手,暫拋憂慮,開心地搶著拍照。阿妹昨特別感謝贊助廠商和負責交通與物資運送的立榮航空跟貨運公司,一起參與這場愛心賑災活動。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 ... D/2009082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9-08-22, 12:10

圖檔
阿妹(中立者)與眾明星,親送物資到台東災區。
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回台東 送新衣新鞋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台東報導】 2009.08.22 03:05 am

天后張惠妹化悲痛為行動,昨天偕范逸臣等原住民明星,前往台東贈送球鞋、T恤等物資,還帶4名髮型師為災民剪髮,鼓勵大家換上全新心情看未來。

阿妹率范逸臣、王宏恩、同恩、Tank、羅美玲一行人,昨天下午帶著1300雙全新球鞋、1300件全新T恤,到台東嘉蘭村的國小和兩處收容中心探視災民。原本30分鐘的車程,因山路被大水沖壞,眾人整整顛簸一個半小時才到,阿妹看著熟悉的家鄉景色變調,一路沈默無語。

摘去明星光環,阿妹等人近乎素顏,小朋友們看到明星來,暫時忘卻憂慮,開心地唱起「我們是一家人」,當阿妹一行人要離開時,就有民眾捨不得地哭了。阿妹表示,這次的行動是集眾人的力量,除了明星朋友捲起袖子幫忙外,各大運動品牌奉獻產品,貨運和航空公司也全額贊助,省下10萬多元的運輸和交通費。

【2009/08/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092422.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9-08-22, 12:13

圖檔
■放下大明星身段,阿妹和工作人員一起搬運救濟物資。(記者陳賢義攝)

阿妹 率隊入台東 天后搬運工 送愛撫傷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

關懷「八八水災」原鄉災民,「天后」張惠妹昨率領羅美玲、范逸臣、王宏恩、童恩及TANK等原民歌手聯合獻愛,籌募了大量救濟物資,昨逐站分送給台東金峰、大武、達仁等災情慘重鄉鎮學童,受到災民熱烈歡迎。

災民爭睹偶像 暫忘傷痛
得知張惠妹將會同范逸臣等多位原民歌手入災區獻愛,金峰鄉嘉蘭村民昨日下午2點不到,即聚集在災民收容所列隊等待,希望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就連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也難敵天后魅力,老早就聚集在外圍靜候。

當張惠妹等一行人座車抵達,現場立刻響起高分貝尖叫聲與掌聲,連原本空出的走道也旋即被擠得水洩不通。放下天后身段,阿妹一下車就立刻加入下搬運救濟物資的行列,隨後又親切地抱起災童。

親送物資 號召美髮師義剪
張惠妹等人昨除帶來數百雙運球鞋、T恤等救濟物資,分送給即將開學的災區學童外,並號召知名美髮師入災區義剪,另還鼓勵災民儘快走出悲傷,不要氣餒也不要放棄,要以更積極的態度與努力,迎接未來每一個艱辛挑戰,才能重新建造美麗家園。

難得有機會目睹大明星風采,暫忘家毀傷痛的災民們不分男女老幼,紛紛拿起相機及手機猛拍,或爭相與偶象合照,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 ... -show7.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9-08-22, 12:16

阿妹賑災 災民擠爆活動中心
更新日期:2009/08/22 10:01

藝人張惠妹21日到了台東受災最嚴重的嘉蘭村,不僅載了大批物資,更帶著她演唱會專屬的造型師,到現場免費幫災民義剪,村裡民眾為了一睹天后風采,幾乎把小小的活動中心廣場給擠爆。

素顏、黑衣,天后張惠妹帶著一大車滿滿物資,來到台東受災最嚴重的嘉蘭村,不但親自搬運物品,阿妹演唱會專屬造型師也來到現場,要親自幫災民理髮,同行的還有許多原住民的藝人朋友們。親切的用母語跟災民們寒喧問好,民眾看到天后到來,幾乎把現場給擠爆,雖然阿妹在台東的部落沒有受到水災影響,不過第一時間,出錢又出力,也讓人感受到天后滿滿愛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plof.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9-08-22, 12:17

阿妹到台東加油 災民興奮尖叫
更新日期:2009/08/22 00:0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幾天,許多受災地區都有政治人物、社會團體前往探視和慰問,但效果似乎都沒有藝人的鼓勵來得有效。21日張惠妹等藝人,帶著大批物資前往台東縣嘉蘭村慰問災民,村民們看到阿妹興奮的尖叫,流露出10多天來難得的笑容。

阿妹一身輕便的服裝出現在台東縣嘉蘭村,期待已久的小朋友們,忍不住興奮的尖叫了起來,流露出十多天來難得見到的笑容。除了阿妹,包括了王宏恩、TANK、羅美玲等藝人也一起來到這裡,在廠商的贊助下,他們帶來了一卡車的物品要分送給村民。

不只如此藝人們也號召了其他的朋友,像是平常幫大明星做造型的美髮師,也一起前來幫村民剪頭髮,集中受災村民的活動中心,氣氛頓時熱絡了起來。

這些天來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曾來到嘉蘭村,當時受災村民只能用痛哭來宣洩情緒,但藝人們的出現,讓村民暫時忘記了悲淒,偶像的鼓勵加油聲,在這時,成了一劑忘卻慘痛的特效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pl4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9-08-22, 12:32

阿妹等歌手送物資 災民超HIGH
【記者田俊雄/台東報導】

「我要看張惠妹!」「我想和阿嘉(范逸臣)一起合照!」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災民和部落青少年,昨天見到仰慕的原住民歌手,心情超HIGH,暫時忘卻家園被毀之痛。

老家都在台東縣的張惠妹、范逸臣、王宏恩,與童恩、Tank及羅美玲等六名原住民歌手,昨天下午二時30分深入金峰鄉嘉蘭村部落,將募得的130箱共1千多雙鞋子和衣物等愛心物資,捐給受困的部落族人。

張惠妹等人一下車,立即受到災民和族人熱烈歡呼。原本村長導引藝人先休息,張惠妹卻迫不及待要去搬運愛心物資。

張惠妹指出,颱風期間她的親友也遭遇不測,見到族人受苦更是不捨,加上開學在即,希望大家有鞋子穿,因此募得鞋子和衣物,提供故鄉災民使用,幫助族人早日走出災害的陰影。

海角七號飾演阿嘉的男主角范逸臣和出身延平鄉的布農王子王宏恩,不僅受到嘉蘭村災民歡迎,就連隨行的台東縣政府社會局社工員,也忍不住與藝人合影。

金鋒鄉嘉蘭村三歲災童,被張惠妹抱在懷裡,露出無邪的笑容。

范逸臣也說,看到族人樂觀面對,感到很欣慰,希望他們繼續保持開朗的態度,走出人生的難關。

新聞來源:聯合報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文章Sue » 2009-08-23, 10:13

阿妹返鄉賑災 活動中心擠爆了!
更新日期:2009/08/22 16:35

圖檔

送愛心到災區,天后張惠妹和原住民歌手范逸臣、王宏恩等人,親自送布鞋和T恤,給台東嘉蘭村災民,還號召美髮師,免費義剪,村民未了一睹天后風采,把小小的活動中心廣場給擠爆了。

黑框眼鏡,一身黑色T-SHIRT,天后張惠妹一下車就立刻被所有人包圍,看到心中的大明星來了,所有的孩子們忍不住尖叫歡呼,不只阿妹,其他原住民歌手,范逸臣、王宏恩等,也來到台東縣嘉蘭村的安置中心,放下明星身段,用自己的雙手,搬運沉重的大紙箱,裡面全是要送給災民的禮物,除了帶來好幾百雙運動鞋、T恤等救災物資,阿妹還號召好幾位美髮師進入災區義剪,鼓勵災民,儘快走出悲傷。

難得有機會目睹大明星風采,所有人暫時忘卻傷痛,紛紛拿起相機和手機猛拍,而阿妹也親切的用卑南族母語,跟族人寒喧問好,出錢又出力,讓人感受到天后滿滿的愛心。(完整影音新聞請見: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 ... 05965.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1pm9w.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